close

重開了部落格,就要來常常寫文章

 

這次Zoo姐姐跟人約吃下午茶,最後選擇鯊魚咬土司 逢甲店


上次滿不爽的服務,其實讓我有決心就算再好吃也不打算來!

 

但你也知道人是善變的,而且難得對方有想要吃的東西而不是說"都可以、隨便"

 

所以就GO啊!

 

未命名  

今天台中真是冷的要命,我就不拍全店外觀啦!哈哈(明明就是自己懶惰)

 

而且因為就在偈亭旁邊,冷到我都想跟朋友改吃飯地點了!哈哈!

 

 

 

店內MEMU

 

之前夏天去的時候有喝過木瓜牛奶

 

Mmmmm....我還是喜歡喝北迴啦!就一般般

 

 

IMG_6417  

 

因為來的時間已經沒有早餐囉!所以店員在上面打個大叉叉

 

我點了   紐約布丁土司系列: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+熱宇治抹茶歐蕾

 

朋友點了庫克手作厚切土司夾鮮食系列:慕尼黑風味白腸厚切土司+熱炭焙風咖啡

 

IMG_6420  

 

冬季限定開始,就有草莓鬆餅

但因為這是我的第一餐,所以我還是決定吃鹹的

 

IMG_6421

 

店內一角,就是看到隔壁情侶吃草莓鬆餅,害我好想吃看看。

 

IMG_6423

 

朋友點的厚切土司

 

我之所以不想點的原因是,這種土司我都不知道==要從哪吃起

 

有偷吃上面所附的餅乾,滿脆的,味道不會太鹹剛剛好。

 

IMG_6426

 

蔬菜份量也很足夠,喜歡輕食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!

 

IMG_6424

 

我的布丁吐司,因為貪吃鬼上身,所以忘記拍照就吃掉了,等我想到的時候,就已經全盤淨空囉!

 

所以上網找了一下照片,有位部落客拍的很棒喔!分享一下

 

下圖照片出處:http://0rz.tw/GwE1r

 

份量看起來不會很多,但是吃起來滿飽的

 

先說土司好囉!土司很綿密,用法國土司作法,但不會有著油膩感(有些真的就是和油吃一樣

 

上面灑上一些白糖霜粉,加上蜂蜜的香氣,單吃就很恰當好處了!

 

會附上蜂蜜、塔塔醬

 

店家滿貼心的,上面那塊上餐的時候就有放上蜂蜜,下面那塊就看你自己喜好作添加。

 

炒蛋熟度適中,不會過乾,火腿白腸就一般般沒什麼特色。

 

重點還是那布丁吐司吧!

 

 1351267450-3489535545_n  

 

目前下來最失望的莫過這杯宇治抹茶歐蕾,抹茶味道並沒有很濃郁,而且苦澀味很嚴重。

 

只能說Mmmmm....我沒喝完,我應該點洋甘菊茶的

 

 

IMG_6427  

 

以上是今日分享

 

Zoo真的覺得布丁吐司很好吃,喜愛輕食的可以吃看看喔!但是女生可能沒辦法吃完一盤喔!

 

下次想要嘗試草莓鬆餅,如果沒貪吃鬼上身直接吃完,再跟大家分享喔!

 

店家資訊

鯊魚咬吐司逢甲店

地址: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電話:04-2453787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鯊魚咬吐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