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冷冷的天氣就是要喝!雞!湯!

 

位於逢甲福星路上的龍延居

 

從開幕以來我就是常客,吃到跟店長都熟識了!哈!

 

 

這是用來放雞湯,沒有保溫功能,我們剛好坐在靠近門口的桌子

 

所以天氣冷,湯容易冷掉。

IMG_6476

 

 

店內氣份古色古香,滿滿的雞湯香味

IMG_6481

 

 

店內每盞燈聽店長說是請大師繪製以及提字,真特別

IMG_6482

IMG_6483

 

 

我最愛之一,雞肉飯,雞肉肉質適中,不會像有些雞肉飯肉絲很老

 

湯汁充滿香氣,每次來必點之一

IMG_6477

 

 

香Q蛋以及滷豆干,滷到恰當好處,蛋也如同名字,Q的很!

 

兩樣屬於冷盤喔!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溫溫的,所以我會把它丟到雞湯裡面溫熱。

 

IMG_6478

 

 

這是用來放骨頭的,很貼心,吃飯也不會感覺桌上很髒亂。

IMG_6479

 

 

每次必用的東西,特製辣椒+醬油。

 

店內特製辣椒,打開時辣椒香氣會直接撲鼻,香氣十足但不會嗆鼻。

 

我好喜歡辣椒跟醬油的合搭,雞肉沾上去提昇了味道但不致於搶走主味。

 

特別提醒,辣椒很~辣,請增酌使用喔!真的很辣。

IMG_6480

 

 

店內雞肉有分山雞、山雞腿、土雞、土雞腿、烏骨雞,五種肉,每種肉質價位會有不同

 

Zoo點的是何首烏山雞腿,MEMU上寫何首烏功用是增強筋骨、養顏美容。

 

女人看到養顏美容就衝動了不是嗎?!哈!沒啦!主要是我喜歡湯頭多了甜味少了點中藥苦味

 

IMG_6485

 

 

大爺的四物山雞腿,功效是補血益氣,增強體力

 

大家很好奇?四物都女生在吃比較多嗎?大爺吃是.....?

 

這傢伙總是手腳冰冷,真的很誇張,所以要吃四物好好補一下囉!

 

IMG_6486 

 

天冷,想要吃補但又懶得自己用,這真是個好選擇喔!

 

以上是我的分享,有好吃的地方也可以分享給我喔!

 

店家資訊

龍延居雞膳食坊 台中逢甲店

04-24518283

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05號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龍延居雞膳食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