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丫賢包膜,只要有新東西

店長總是會超級興奮而且驕傲的跟我分享

每次看到他的眼神我就覺得很熱血XD

也剛好我螢幕保護貼想換,店長就極力推薦這張給我

這次貼的是Armorz超硬9H疏水疏油鋼化玻璃螢幕保護貼

聽他說,用鋸子,釘子去刮他都不會壞

是有沒有這麼厲害阿!

但正常人應該不會用鋸子刮自己的手機是吧?!

 

所以Zoo當然不會用自己手機測試阿!XD

讓我們看看官方影片吧!

 

 

貼上去的實品,旁邊有著Armorz 防偽LOGO

老實說看到這個LOGO有點不太喜歡,但螢幕有亮度,其實就看不太到了!

IMG_2030  

 

一片有著0.4mm 厚度

看到HOME鍵的地方,就知道他比一般保護貼厚滿多的

貼完之後意外的發現,因為他的厚度,剛好可以整個手機面與邊殼平行

也就比較不會摸到邊框的轉角,感覺還滿不錯的

IMG_2028

 

一直以為厚成這樣的保護貼會不會影響解析度畫質之類的

老實說,一點都沒,除了厚度會看起來有貼

不去注意厚度,以螢幕顯示來說,看起來真的像沒貼

至於一定有人會想,那觸碰呢?

我個人使用的部份我不覺得導致有任何遲鈍不靈敏的狀況

IMG_2024  

 

這張膜,雖然很厚,但是不會產生螢幕跟保護貼間厚度的視覺差距

我真的滿喜歡的也滿推薦的,會用到下個新奇的東西出現XD...

 

店家資訊

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10號(停車場對面)

下午一點~晚上十點 (1:00pm~10:00pm),有店休日,要去前可以先打電話。

 04-27003099
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saab089219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