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?才沒寫幾篇日記

 

小寶寶就等不及要出來囉!

 

星期天睡覺睡到一半聽到不知道在抓什麼的聲音

 

直覺,我跳了起來,我看到Honey躲到衣櫃裡面一直用力、發抖

 

我抱她,感覺體溫很低

 

有看了很多文章研究過要生的母狗體溫會大約降下一度

 

拿了體溫計來量,真的37.5度而已(正常狗狗都38.5~39)

 

打給醫生,醫生電話中問診之後最後我有跟他提到體溫的事情

 

就叫我馬上送小狗過去

 

在路上,突然我大腿一涼Honey破水啦!啊唷威阿!

 

終於到了動物醫院,醫生例行性的觸診

 

最後一個觸診是要伸到Honey的妹妹裡面去看開了幾指

 

結果,Honey大叫,連停完車剛進門的大爺都問到,剛剛那叫聲是Honey嗎?!

 

我看這叫聲真是響徹雲霄

 

等到要上手術台,其實我後悔了,為什麼我要把Honey搞成這樣...

 

五花大綁的上手術台

 

IMG_1631.jpg  

 

看她這樣好心疼喔!

 

IMG_1634.jpg  

 

第一隻來不及拍,第二隻毛小孩出來囉!她是比較小的妹妹

 

在醫生的手中,怕她會被嗆到趕快抓緊她的頭頸身體,往下甩,把水甩出來

 

IMG_1635.jpg  

 

手術途中Honey用她堅強的意志力,對抗麻醉(應該要這樣嗎?!?!)所以醒來兩次

 

醫生要追加麻醉,先生娘在旁協助,口中的報紙是擔心Honey會咬到自己的舌頭

 

IMG_1636.jpg  

 

縫合手術我就沒拍,我很高興有個很堅強的小女兒,不過==妳也太會叫了吧!

 

恭喜妳做媽咪囉!

 

兩隻毛小孩,大的是姊姊比較早出來,小的是妹妹,怎麼差這麼多?

 

應該是一個像媽媽一個像爸爸

 

IMG_1639.jpg  

 

這是老大︿︿(達利有景深囉!haha...)

 

P1020853.jpg  

 

這是妹妹,超小的,讓我超擔心,希望能夠健康長大

 

P1020863.jpg  

 

 

 

P1020868.jpg  

 

剛回到家累慘的樣子,Honey辛苦囉!謝謝你︿︿

 

IMG_164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