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妮寶寶們出生後的第五天


從出生到現在,我跟大爺可是受盡"苦頭",不過我想是是值得的z.Z


一開始Honey很抗拒寶寶,可能是因為剖腹的關係。


過沒多久發現Honey是肯讓她們喝,但寶寶如果靠近她上半身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逃跑了


也因為寶寶還不懂得找奶頭喝


所以第一二天我跟大爺輪流每兩到三小時硬是抓著寶寶去喝母奶


我想照顧小孩,應該也是這麼辛苦吧!媽...我知道你的辛苦了!

直到後面幾天母性出現,願意餵小狗,也願意陪著她們


只是卻變得格外的神經質,只要靠近狗窩(尤其是大爺,甚至第一次會開始護小狗要咬人)或者是小狗該該叫、有聲音,就會狂叫


這幾天也是不斷的爬文


有突然小隻的不喝奶、突然又喝,接著換大隻的不喝,你們是兩個聯合起來整我嗎?!


不管怎樣,希望你們能夠活碰亂跳的長大


辛苦的Honey,其實狗窩裡面很熱,我一直擔心她得產乳熱,缺鈣到最後會發燒、甚至休克死亡


很熱還是默默的守護著寶寶


P1020898.jpg  


用力吸,妮媽咪可是很用力的照顧你們的喔!


P1020904.jpg  


姊姊,毛有變多也有變大隻。


P1020906.jpg  


妹妹,一樣有慢慢的在長大,兩隻還是差很多


P1020908.jpg  


Honey你很棒,但是還是要讓媽咪睡覺。


P1020912.jpg 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