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

 

當我踏入apple圈已經是三年多前的事情

 

一開始到台灣經銷商工作時,其實不清楚自己是要接觸apple

 

應該是說連Mac都搞不太清楚,只知道很貴、系統不一樣、難用(當時每個沒碰接觸過apple的人大多都這麼想的)

 

後來經過一番的教育訓練,慢慢了解這個產品,也了解了apple這間公司的歷史

 

慢慢地、漸漸地 我愛上了apple,也很尊敬起執行長 Jobs

 

我想我不是一個瘋狂的fans 也不是一個假裝自己很時尚的女人(不可否認的 現在有些人是因為流行而買apple 但卻不了解她)

 

只想用我覺得好用、想用的東西,進而分享給我的朋友

 

記得

 

每一次有發表會,就跟著夥伴一起熬夜看到爆肝

 

每一次發表會,都會對新產品發出 WOW~的聲音

 

因為Jobs,總是給我們不一樣的驚喜

 

因為Jobs,總是推翻了每一個原本既有的規則

 

因為Jobs,改變了我的生活態度

 

前陣子看篇報導,Jobs為了iOS上Google的字母顏色不對

 

馬上打電話給google,請他們做修正

 

呵呵!有些堅持,看起來微不足道,卻是成功的關鍵

 

這篇我想說的是

 

因病痛而纏身的Jobs,恭喜你脫離病痛,終於解脫。

 

因這世界少了一個極具創意的瘋子,我感到非常難過。

 

緬懷您!希望您在另外一個世界,能繼續創造你想創造的世界。

 

感謝您!因為有你,所以才會有現在不同的我。

 

R.I.P The Hero!

 

螢幕快照 2011-10-06 下午1.33.38.png  

 

也期待新的團隊延續創新的理念,繼續維持下去!

 

加油!庫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