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有一公一母毛小孩

 

自從生完菲菲之後,就打算不再生要讓哈妮去結紮

 

孩子的爹又捨不得QQ被割蛋蛋

 

加上哈妮結紮之後就沒有月經的問題(每次來都到處都是,我被單洗的很辛苦==)

 

所以討論之後決定讓哈妮動刀

 

沒想到決定要動刀的時候哈妮那個來(之後問醫生,那個來也是可以動刀的==oh!no~無知的我)

 

所以我決定結束再去

 

這期間當然QQ非常的嗨想要嘿咻~但哈妮這次特別的兇,所以都沒成功過。

 

接著碰到了過年所以延後

 

過完年決定去PTT推薦的興緣動物醫院看囉!http://www.sin-yuan.com/

 

看診我都到吉米哈利,但打去問了一下費用,實在對於我這個沒工作的人有太重的負擔,所以作罷!

 

提前一天跟醫院預約,打算結紮、洗牙、植晶片一起。醫院回覆是"可以"

 

但護士說要不要等到月底,台中市市民有補助(好貼心唷!)

 

我說因為家裡有公狗,怕會懷孕就沒補助沒關係

 

當天實在騎了好遠,東海到文化中心耶!哭!

 

送哈妮去的時候,感覺有點詭異

 

只有看到護士,都沒看到其他客人(後來問大爺,他說廢話,那天是星期一早上一堆人都在上班吼!)

 

護士填完基本資料後,告訴我!約莫晚上7-9點可以來接他

 

我就默默的騎車回家了!

 

約莫下午三四點,興緣打電話來(痾~這種時間打來很恐怖耶!該不會哈妮怎麼了嗎?)

 

護士說哈妮的牙齒因為結牙太嚴重

 

所以很多牙齒有鬆動的現象,可能需要拔牙,不然留著也只是讓他再惡化而已。

 

我問了他要拔多少顆?對於以後吃飯會有影響嗎?

 

他說基本上還不知道有多少,但對於吃飯就是小顆粒不要咬硬的牛皮骨

 

我就答應了!

 

大概又過了10分鐘,興緣又打給我了!痾~又又又怎麼囉?


 

他說哈妮有懷孕說,但因用了麻醉所以寶寶已經沒辦法了!

 

蝦密?天啊!我...頓時說不出話來了!傳whatapp給也是同樣愛狗的小高,告訴他我的難過

 

聊了許多,我有比較釋懷了!

 

一直坐立難安的我

 

等到八點多大爺回來,我就衝去接哈妮!

 

要接哈妮的時候,突然發現看診人變多了(廢話,晚上都下班了!)

 

接待我的是醫生,看起來不太像獸醫,像拔拔~哈哈!就是拔拔樣!

 

他跟我解釋哈妮的狀態,邊走邊解釋帶我上樓接哈妮

 

1)已經醒了,狀況良好。

 

2)  牙齒結牙太嚴重,所以下排牙齒幾乎拔光。

 

3)  因為後來才發現懷孕,故傷口有在切大一點。

 

4)懷孕兩隻(一隻已早胎死腹中被吸收掉了、一隻3X天半個拳頭大)

 

5)晶片已經植入(刷給我看)編號是多少

 

哈妮看到我,抱起來就該該叫,醫生說他是在跟我撒嬌。

 

看他狀態真的還不錯!

 

另外說到醫院的擺設!

 

一樓是簡單看診跟掛號的地方

 

樓上是手術室跟一些醫療器材,二樓很像公寓,就是有一間一間的小房間

 

其中一間規劃成手術室,裡面有廁所應該是醫生消毒的地方(猜的)

 

其他位置因為沒開燈,看的不是很清楚,但也有住院的小籠子,有放保暖燈

 

環境簡單乾淨,總是讓我放心了一下!

 

但記得醫生說話很小聲也有點吃滷蛋,所以可能要仔細放大耳朵聽一下!

 

今天總花費告訴大家

 

氣體麻醉結紮 NT$2,300

 

順便洗牙加NT$1,000

 

已結紮植晶片NT$300

 

拔牙NT$0 (之前有問過全國,如遇拔牙一顆要加50還是150我忘了!)

 

三天止痛藥NT$0

 

所以總共是NT$3,600,外加醫生的愛心無價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對於哈妮意外懷孕的事情

 

是我的過錯,好傻好天真的低估了小狗的生育能力

 

但我也很矛盾的小慶幸一下,因為我好怕純種的遺傳疾病害小狗來到這世界上害他痛苦

 

雖然曾經我有後悔讓菲菲出生,但!我很愛她、不管她有任何疾病,我會照顧她到離開我們。

 

但還是拜託大家,還是不要生純種的小狗(菲菲真的有很多潛在的問題存在,深刻體認到)

 

有很多地方都有小狗小貓等待認養

 

想要養狗的,可以先到PTT或者是收容所看看,總是會看到跟你對上眼的小傢伙

 

而且我聽過太多收容所出來的小狗很乖很聽話的。

 

不要低估小狗小貓的生育能力,如果可以就結紮吧!

 

各個縣市都會有補助,費用不會很貴的!

 

最後,我愛我家三個小搗蛋 有你們真好

 

可憐的小傢伙

 

 IMG_3910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